龙门架安检机_背散射安检系统_高速扫描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机器人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
人体安检

小体积、全方面,IWILDT车底检查机器人成为新利器

武汉艾崴车底检查机器人是一款针对车辆底盘进行成像检查的产品,具有机动便携、无需司机配合、无需配套设施、一键查验、车牌自动识别、整幅车底图像清晰显示、指定位置后定点观察等特点与功能,适用于重要会议安保、公路卡口、边防检查、大型活动等场所的临时性或短期的车辆布控检查。
 

图片1.jpg

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在临时用作委员车辆停放场地的天安门广场,安保人员快速有效地逐一检查各类车辆底盘,确保万无一失。在进公路检查站,车底检查机器人的自动停靠功能能够精准定位卡口查验,协助公安干警执行安全检查任务,全力高效保障安全。

图片2.jpg

从极北的中俄口岸,到西南边陲的中老边境;从西部新疆草原上的中哈贸易重镇,到东部海港的码头保税区。武汉艾崴车底检查机器人始终与海关关员和边防战士们一起,战斗在祖国的最前线,守护祖国边境线安全。  

 

武汉艾崴车底检查机器人在监狱AB门之间为过往车辆提供车底安全检查,有效防范车底藏匿人员与物品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