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架安检机_背散射安检系统_高速扫描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机器人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

公司新闻

青海省稳经济重安保,为什么IWILDT能在西宁安检机市场抢占一席之地?

     “一季度,青海全省经济运行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质量效益不断提升,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经济运行开局良好。”18日,青海省政府新闻办组织、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易丰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青海1.jpg

    易丰介绍,经国家统计局核定,一季度,青海全省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32.5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7.2%,高于全国一季度增速0.4个百分点。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19.54亿元,增长4.1%;第二产业增加值216.12亿元,增长8.2%;第三产业增加值296.92亿元,增长6.5%。

    一季度,青海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4.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 

    总的来看,一季度青海省经济运行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育新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质量稳步提升。但目前全省经济正处在结构调整的关键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一些问题仍然突出,平稳增长仍面临挑战,下阶段,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全面推进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青海省稳经济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全省安全保障工作,在全面贯彻实现三个百分百,即1、收寄验视100%:寄递企业应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对收寄物品一律先验视、后封箱。根据“谁收寄、谁负责”的原则,明确收寄验视责任。2、实名收寄100%:除信件和已有安全保障机制的协议客户、通过自助邮局(智能快件箱)等交寄的邮件、快件外,须对寄件人有效身份信息比对核实后方可收寄。3、过机安检100%:从邮件、快件收件到最终投递或者寄运出本市(州)之前,至少通过一次X光机检查。预计2018年将带动相关安检产品如X光安检机,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仪,防爆桶,防爆毯,液体检测仪,固体检测仪等市场规模将达378.73亿左右。

    青海.jpg

    怎样才能在西宁安检机市场抢占一席之地?

    2017年的西宁安检市场的竞争无比的残酷,各种厂家纷纷打起了价格战,但竞争越是残酷,越是能够考验一个安检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刚刚过去的上半年,武汉艾崴IWILDT科技有限公司就经历住了市场的严酷考验,在多个老牌安检企业业绩出现下滑的大背景下,用一个平稳增长的表现,证明了艾崴安检品牌不仅能够在以往的顺境里取得突破,更能在市场遇冷的严寒下抵御冲击,坚守前进的方向。

    《安检之家》记者认为要想在西宁安检机市场抢占一席之地至少是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共同作用。

    一、多年来在中高端市场努力的回报

    而从实际来说,一直以来,IWILDT一直是高端的安检品牌的代表,在行业热衷于互联网模式的时候,用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的时候,他依旧是保持了以产品性能赢天下的作风。通过自己的稳扎稳打,来一步一步的推进,而多年的稳打稳扎,也让IWILDT在这个过程中悄然完成了品牌中高端化的蜕变,培育了目标用户群的忠诚度。

    二、感知消费需求

    毋庸置疑的一点是:能够抓住风口,依靠的是市场嗅觉,能够培育用户忠诚度,创造出今天的成绩,依靠的则不仅是广告营销,更要有过硬的产品,刺中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要。 而从实际上来说,IWILDT的所推出的产品,是符合其目标用户群对其产品需求预期的,可以说是抓住了目标用户群的核心需求。在质量上,IWILDT也有着自己的苛求,执行远高于行业的质检标准;而在售后服务上,则是充分发挥了线下渠道优势,解除了用户购机对于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也正因如此,IWILDT新品在市场上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三、渠道的强悍与营销的助推

    当然不容回避的一点是,IWILDT的突飞猛进,也与其所拥有的强悍的线下渠道有着莫大的关系。众所周知的是,从2015年以来,市场开始进入从互联网的线上模式进入到了初级底线城市纵深发展的线下渠道模式,而在渠道建设方面,IWILDT多年的投入,使其的渠道纵深非一般对手所能企及。使其能够触及到更多的潜在消费人群。 而在渠道之外,符合产品特征与品牌调性的营销配合,也让IWILDT拥有了更高的品牌认知度,使其在线下市场拥有更高的接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