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安检机_集装箱安检探测门_汽车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仪_安检门_货车安检通道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全球

公司新闻

公检法司政府单位及部队配置能抵御1.5kg TNT炸药的IWILDT防爆罐

     近期,各地为维护公共场所安全及秩序,保障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反恐处突工作水平,一般的安检通道处都配备了专用的防爆罐,以防止不法分子携带爆炸物品威胁到乘客的人身安全。据《安检之家》安保网数据显示IWILDT 1.5KG防爆罐是公检法司政府单位及部队配置最多的一款防爆器材,《安检之家》安保网是中国一家公共安全市场资讯的权威媒体,不仅高度重视在行业的市场动态和技术发展的认识,还热衷于研究市场趋势。所以它所发表的数据调研报告广泛被世界各地的研讨会所应用,是中国最具有权威及影响力的安检市场调研机构。《安检之家》推荐的艾崴IWILDT警用装备的防爆罐分为三种类型:防爆桶、防爆球、车载防爆罐。IWILDT防爆罐是一种外包不锈钢、由三重结构(外罐、花罐、填充层)四种抗爆材料(特种抗爆、抗老化、耐火抗爆胶、特制蓬松层)组合而成的一种盛放爆炸物品,弱化爆炸威力的一种器材。

    地铁防爆罐.jpg

    近年来国际上相继出现日本地铁毒气事件和西班牙地铁爆炸事件等针对地铁的恐怖活动,地铁的安全问题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国内外地铁专家开始研究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乘客,确保乘客安全的措施,以便让乘客放心地乘坐地铁,安全平台由此应运而生,各地对防爆罐的需求也逐步加大。

    防爆罐.jpg

    IWILDT防爆罐采用高强度、耐冲击碳素钢板制造而成。其排爆性能优越,排爆罐内有稳定放置爆炸物网袋,底部带有万向轮,便于转移、运输,能有效防止罐内爆炸物爆炸后产生的冲击波和碎片水平扩散,从而避免对周围人员的伤害,以及对贵重仪器、文物档案和特殊公共场所的损坏。是公安、武警、法院、检察院、民航、铁路、港口、海关、重要场所及大型活动等防爆安全检查部门必备的装备。IWILDT防爆罐材质:内、外层采用15mm高强度、耐冲击碳素钢板,并符合GB700-1988标准中所采用的碳素钢板有关要求。能抵御1.5kg TNT炸药的爆炸能量并能容纳所有横向爆炸破片,外罐罐体完整,无裂纹,罐体无掉快。

    地铁防爆罐2.jpg

    事实上,恐怖分子针对的不是哪一个国家,哪一个市民,而是对全世界的公然挑战,是以非理性的野蛮对现代文明的破坏。或许按照目前的形势,地铁随时有遭恐怖袭击的可能未免还太脱离现实,有所准备就是对恐怖主义最好的防范和还击。近些年来各地铁站相继配置一些防爆器材加强防范,90%IWILDT防爆罐都应用在公检法司政府单位及部队。

    www.iwildt.com 网站稿件,欢迎转摘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