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安检机_集装箱安检探测门_汽车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仪_安检门_货车安检通道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全球

公司新闻

使用硅光电倍增管的IWILDT货车安检机超高性能表现引领主流巿场

    使用硅光电倍增管(SiPM)的IWILDT货车安检机具备哪些优势?

    MPPC是一种被称为硅光电倍增器(SiPM、硅PM)的产品。其是由多个工作在盖格模式的APD像素组成的光子计数产品。虽然MPPC从根本上来讲是一种光电半导体,凡是它有着优秀的光子计数能力,并适用于各种需要进行极弱光测量的应用之中,如光子计数级的应用。

    1.jpg

    MPPC可在低电压下进行工作,其特点是高增益、高光子探测效率、高反应速度、优秀的时间分辨率、以及较宽的光谱响应范围,而且它的表现已经满足了较高层级的光子计数的要求。另外,MPPC还具备磁场不灵敏、抗金属冲击等固体产品本身所特有的优点。 硅光电倍增管(SiPM)是一种创新的Geiger模式的固态光电检测器。硅光电倍增管结构是若干个相等的单个像素并排组成的阵列,每个像素都是一个集成降压电阻的硅p-n结雪崩光电二极管(SPAD)。所有像素都并联至一个统一的输出点,因此,输出信号是各个像素产生的信号的总合,并与光子碰撞的单元数量成正比。硅光电倍增管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光电检测解决方案,可代替传统光电倍增管(PMT),该技术的某些特性引起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的兴趣。该公司在开发最新一代IWILDT货车安检机时引入硅光电倍增管(SiPM),让整套安检设备稳健性和可靠性高于传统光电倍增管;工作电压更低,价格更便宜,反应速度更快,尺寸更小。

    2.jpg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安检领域里的高科技公司安全检测涉及广阔的应用领域,这些应用旨在检测、发现、监测不同危险来源,以确保国家、公共以及个人的人身安全,这些应用包括地铁、车站、机场等公共交通出入口的行李、人体扫描,以及港口等货物出入境口岸的货物扫描,也包括个人或者特定区域的辐射源检测与监测,射线具有人眼不可见的特性,造成公众在思想上对辐射源缺乏敏感性,所以安全检测系统的性能决定诸如成像分辨率、探测速度、最低响应剂量(灵敏度)等决定着是否能够检测到低剂量辐射源,对保障人体安全至关重要。SiPM作为众多安全检测系统的核心部件,其高灵敏度、高响应速度以及高探测效率等特性对提高系统探测性能具有巨大促进作用。

    3.jpg

    IWILDT新一代货车安检机的探测系统在引入SIPM后增强了光子捕捉能力,峰值波长探测效率在40%,具备了高响应速度、高时间分辨率、高探测效率,单光子级灵敏度自备光子计数能力;整机处于低工作电压及优异的能量分辨率和优异的温度稳定性,使得IWILDT新一代货车安检机的探测系统达到了极佳的击穿电压温度稳定性,击穿电压温度系数34.4mV/℃,变化率低至1.3%/℃.

    www.iwildt.com 网站稿件,欢迎转摘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