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安检机_集装箱安检探测门_汽车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仪_安检门_货车安检通道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全球

公司新闻

IWILDT安检机技术引领市场,高端安检机地垃依旧稳固

    时光恍惚,倏然间2018已经走过半程,而安检机市场在这半年,却显得一点也不平静,就国产市场而言,多数厂商,虽然新品的不断推出,但却似乎并没有缓解整体市场的下跌趋势,在《安检之家》的数据中,2018年一季度国内安检市场销量同比大跌16%。

    1.jpg

    首先在市场最为关注的IWILDT安检机销量问题上,事实证明,用户并没有因为IWILDT的高价而退却,反而艾崴产品依旧是中高端用户的首选。艾崴公布的2018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对应自然月2018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其在第二财季,同比增长3%,营收同比增长14%,而其中高端安检机市场同比大增21%。 在国内安检市场调研机构《安检之家》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安检机销量排行前十榜单上,IWILDT安检机占据了整个榜单的第一名,以33.5%的占比成为最受欢迎的国产智能安检机品牌,其产品统治力可见一斑。而在《安检之家》近日公布的中国市场第一季度智能安检机销量排名上,我们也能看到艾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2.5%,成为了一季度的中仅有的几家实现正向增长的厂商之一。

    2.jpg

    虽然我们都言艾崴在不同层面上遭遇了来自竞争对手的挑战,在某些单一功能上被竞争对手实现了小幅超越,但回到市场现实,我们却更能发现的一点是,在总体上艾崴依旧还是那个IWILDT,其依旧是市场的标杆,是综合实力最强的那一个,其强大的技术引领能力在当下并未有丝毫减弱,相反,在市场寒冬的当下,业界对于艾崴的跟随可以说是更胜以往。 技术上的领先,让艾崴的标杆地位更为牢固,而日益增强的本地化能力所展现出的经营智慧,亦是IWILDT唱不衰的要素之一。

    2018年上半年,对于安检市场而言,一切都显得并不那么平静,无论是整体市场进入下滑区间的现实,但从结果来看,却可以说艾崴是颇为平稳的渡过了上半年的种种难关,并且更进一步的彰显出了其在技术引领上的强大实力,使其成为了一个唱不衰的存在。

    3.jpg

    当然,当下的胜利并不能让艾崴一劳永逸,从可见的现实来说,已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开始向高端市场发力,并且走向全球市场,在这些方面,艾崴都或将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迎来更为激烈乃至是惨烈的的竞争环境。彼时,艾崴又将如何持续保持领先,这值得持续关注。

    www.iwildt.com 网站稿件,欢迎转摘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