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安检机_集装箱安检探测门_汽车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仪_安检门_货车安检通道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全球

公司新闻

IWILDT监狱车辆安检系统可实现车辆的高效精准查验

    据《安检之家》数据显示,近些年来监狱罪犯人员从进出车辆越狱的案例时有发生。2009年,法国出生的纵火犯朱利安·查塔德成功从英国北部的本顿维尔监狱逃脱。就在其他犯人正被送牢房之时,39岁被法庭判处七年徒刑的朱利安·查塔德就已设法潜进警车后面,随后查塔德是悬挂在警车车底处成功从监狱逃脱。

    1.jpg

    2014年7月7日,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囚犯藏身洗衣篮中,成功越狱。据悉,这名逃犯是现年28岁的凯文·马修·珀金斯(Kevin Matthew Perkins)。他将自己塞入一个即将被送到另一处监狱的洗衣篮中,并趁一名警官打开运送衣物的卡车门时,从篮子中跳出来,成功逃离了他所在的大都会拘留中心。

    2018年3月10日,秘鲁洛雷托省发生了一件越狱事件,秘鲁洛雷托省监狱中的两名犯人,一人名为德尔玛·古拉·维拉,28岁的他因为杀人案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而另一名共谋者则是58岁的狱友法西奥·索尔达娜·博卡内格拉。两人在制作衣柜的期间,发现衣柜的内部空间大到可以藏下一个人,而衣柜会被卖到监狱外面的地方,于是在制作衣柜的期间,两人设置了秘密隔间,各自藏进一个衣柜,并成功逃出监狱。好在当时收购衣柜的木工坊发现了异常,将此事告诉了警方。目前这两名越狱的在呀犯人已经被警方抓捕归案。

    监狱,一个关押犯人的场所,被收押的人员都是因违法而被关押,现在的监狱中存在着工厂,监狱的罪犯就是工厂的员工,工厂的进料出货都依赖货车运输,一个装满货品的卡车就为想要逃狱的监犯供给了绝佳的躲藏空间。为了防止服刑人员隐藏在车里逃跑,监狱管理部门对进出监狱的车辆均进行严格的检查,但是,由于车辆中堆满了货品,检查起来很不便利。现有的检查手段均为人工检查,不但检查速度慢,工作强度高,精神压力大,还可能因逃犯伪装和匿藏出现检查的疏漏。如果有人越狱出来,会影响社会的稳定。

    目前监狱的进出检查都依靠人工或生命探测仪,人工检查效率低、工作强度高,精神压力大,容易造成疏漏。生命探测仪只能探测有生命迹象的生物,检查的对象比较片面,对如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违禁品无法做出检测。

    2.jpg

    IWILDT AN-48002800轨道移动式大型车辆安检系统用于对进出监狱机构的货运车辆进行透视检查。该产品采用扫描装置快速移动检测(车辆不动,扫描装置快速移动)工作模式,可实现车辆的高效率查验。

    3.jpg

    IWILDT AN-48002800轨道移动式大型车辆安检系统拥有大容量检测通道,满足最大被检车辆“2.6m×4.5m×26m(宽×高×长)”的检测需要;采用射线透视扫描、高分辨率实时成像、物质识别算法等先进技术,有助于检查人员快速、准确地发现非法藏匿在车辆中的其他人员、危险品、违规品等。监狱车辆安全检测系统将使不法分子的犯罪活动无所遁形,是打击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力保障。

    www.iwildt.com 网站稿件,欢迎转摘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