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架安检机_背散射安检系统_高速扫描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机器人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

公司新闻

武汉园博园灯展迎高峰, IWILDT新款智慧安检机守护“视觉盛宴”

    据《安检之家》新闻部统计,2019年2月6日,武汉园博园灯会的璀璨灯光迎来近4万名游客入园赏灯,也引起了中央电视台多档新闻频道的关注。央视《共同关注》《新闻联播》《东方时空》等三档品牌栏目分别对园博园灯会进行直播,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荆楚年味、军运魅力。武汉园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灯会因植入了宣传军运、助力军运主题, 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游客量将创下历史新高,对于大量的游客欣赏灯展时,要注意安全,遇到人流高峰时,应避开人流高峰,谨防挤伤、踏伤、踩伤!元宵节大型灯会临近,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园博园警务室采购了大量IWILDT新款智慧安检机确保园区游客的安全,带领辅警人员加强园博园元宵节灯展区域的安全巡查,并使用随身携带的电子书,为赏灯市民普及赏灯安全知识。

    1.jpg

    为做好这次大型元宵节期间灯会安全,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在园博园灯会现场设置警务室,并组织治安、巡逻、消防、交通等警力加强元宵节期间灯会治安、消防及交通安全。警方还利用公安大数据,加强园博园元宵节期间的人员流量的监控,制定周密预案,合理分布赏灯人流、车流。

    2.jpg

    本届武汉园博园灯会以“灯耀迎盛世 共贺军运年”为主题,于1月中旬开幕,正月初一进入入园高峰。6日晚间,中央电视台共调派了四个直播机位、一个航拍机位对灯会进行了直播。《共同关注》将镜头切换到武汉园博园南区长江文明馆前,音乐喷泉内一幅宽约45米、高约15米的巨型水幕缓缓升起,几束激光投影机上,打出了“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字样,开启了整场“直播大戏”。央视《新闻联播》画面再次切换到了园博园上空,无人机从空中俯拍、呈现了园博园主题灯展——“猪年大吉”。《东方时空》则将视角转向了入园游客。央视直播记者通过摄像机“引领”全国观众,一一游览了园内多个灯组,并重点推介了武汉军运会系列灯组。军运灯组由园方联合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专门扎制,包括“军运来了”“兵兵你好”“强军之路”“航空母舰”等造型。这批军运灯组尤受欢迎,众多入园游客争相拍照、留念。

    3.jpg

    据了解,每年国庆、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都会在全国选择具有代表性的人文景观进行直播,但像6日这样央视三档节目分别进行直播的,尚属首次。

    4.jpg

    创办于2016年春节的“武汉园博园灯会汉口里庙会”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以规模最大、游线最长、内容和活动最丰富,成为了武汉春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2019年“武汉园博园灯会、汉口里庙会”系列活动,更彰显了自己的特色,做足了文化惠民的文章,营造了浓厚的传统“年味儿”。由自贡彩灯匠人精心扎制的八大主题100余组彩灯,涵盖了传统年俗年味、囊括了2019年武汉军运会、建国70周年等大事件,同时还布设了卡通动物、大河流域等题材,内容丰富,璀璨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