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架安检机_背散射安检系统_高速扫描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机器人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

公司新闻

新城区16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艾崴记者了解到,3月29日起,武汉市新城区区域内开始逐步恢复公交线路运营。统计显示,截至3月29日,武汉市新城区区域内恢复运营的公交线路共计有16条。

      东西湖区恢复运营了8条公交线路,分别为公交216路、H94路、H85路、H88路、H89路、H90路、H92路和H97路。

      汉南区恢复运营了4条公交线路,分别为公交272路、243路、235路和236路。

      蔡甸区恢复运营了3条公交线路,分别为公交268路,城关公交5路、6路。

      黄陂区恢复运营了1条公交线路,为公交P35路。

      据介绍,从3月29日起,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汉南区等新城区,开始逐步恢复公交线路运营。各新城区恢复公交线路运营的具体方案,由各新城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道路通行条件等逐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