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架安检机_背散射安检系统_高速扫描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机器人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

公司新闻

公共重点场合防护需测量体温,这款机器成为防护必备

    发热,是新冠肺炎的主要表现之一。

    电子温度计越来越普遍,但便携式无接触双通道体温测量三脚架具有较高的测量准确度的优点,仍然占据了很多公共场合的位置。

    便携式无接触双通道体温测量三脚架操作看似简单,其实是有讲究的。

    1.jpg

    大家要清楚体温正常范围值为:

    提示:

    正常体温不是一个具体的温度点,而是一个温度范围。每个人的体温也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可随性别、年龄、昼夜、运动和情绪的变化等因素而有所波动,但这种改变通常在正常范围内。

    女性的体温通常比男性略高,排卵女性在月经前和妊娠初期体温略高,排卵期较低。

    周围环境也会影响体温,如周围环境温度太高或者盖很厚的被子捂汗,都会让体温升高。

    新生儿体温容易受外部温度影响,可能比成人体温稍高。

    老年人由于代谢率低,故体温偏低。

    体温正常范围值:

    1、口腔舌下温度为36.3℃-37.2℃;

    2,腋温36 . 0 ~ 37 . 0℃;

    3、直肠温度36.5℃-37.7℃,比口腔温度高(0.2℃-0.5℃)。

    2.jpg

    二、便携式无接触双通道体温测量三脚架测量注意事项、测量方法、读数方法:

    测量注意事项

    1,情绪激动时交感神经兴奋,运动时骨骼肌收缩,均可使体温略有升高。

    2,测量前20-30分钟,应避免激烈的运动、吃饭、过冷或过热的水、洗澡、冷敷或取暖,在这种情况下,应该休息30分钟后测量体温,尽量少出门,不要在人多的情况下去凑热闹。

    3,检查体温时,我们只需要走过去对着机器上的扫描仪使红线在的额头上就可以了,若温度在36℃以上这款机器就会发出警报。

    3.jpg

    三、这款机器的优点带来的方便

    便携式无接触双通道体温测量三脚架专门为海关、港口、边境口岸、监 狱、公共场所、居民社区、学校、大型体育场所、大型企事业机关、政府机关等场所针对 人体额温和腕温无接触式测量而设计的。

    1,便携式无接触双通道体温测量三脚架具有环境温度 、湿度等数据分析 智能测控芯片可自动校正体温数据受环境因素影响产生的偏差。

    2,小型彩色 LCD 显示屏与模式识别按键可对不同国家肤色人种红外辐射关系值进行手动校正,无接触人体。

    3,测量距离 0.1 米—1.5 米进行设置,可设置报警体温阀值和红外激光开启与关闭。

    4,它具有红外感温探头数据采集速度快、反应灵 敏、体温数据偏差正负 0.2 度、双通道同步测量等特点。一个安保员可同时观察两个被检人体温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