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架安检机_背散射安检系统_高速扫描安检机_大型X光安检机器人_IWILDT艾威安检设备

行业新闻

国内安检第一家采用模块化组装的X光安检机制造厂家

    2010年底在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实验的X光安检机组装生产线,这也是本厂第一条组装生产线。“AN系列安检产品”圆满完成了这次组装生产线实验任务,为艾崴公司安全检查产品大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检之家安保网》4月21日报道,日前,艾崴安检(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组装生产线实现每天100台X光安检机交付,这标志着生产线处于饱和状态,也标志着艾崴产能提升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为实现一季度“保一争二”目标及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X光安检机组装生产线是一种按节拍移动的装配线,运用精益制造思想,对装配过程进行流程再设计、优化和平衡,实现按设定节拍的站位式装配作业,达到缩短装配周期、满足客户要求的装配生产形式。首条X光安检机生产线由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自建成,目前,全球知名品牌安检机制造商均已采用了这种站位式装配生产线。
     


    为了适应X光安检机总装生产线需要,艾崴安检IWILDETECTOR公司对外壳和L型探测卡等大部件进行了模块化设计制造,即在进行总装之前,完成各部件上的排线、控制卡、X射线屏蔽铅板等的安装,形成大部件的模块化结构。这样既可减少原来安装线缆、X光探测卡控制板、X射线屏蔽铅板所需的传统工装,也为X光安检机生产线的构建、物料自动配送系统的实施等提供了条件。
    艾崴安检IWILDETECTOR X光安检机生产线,在年初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仍能达到每月100台的生产速度,武汉装配的AN150150安检机已经在2016年7月正式交付给大顺物流公司,随着X光安检机生产线的普及和国产新型X光射线源技术的成熟,国产艾崴IWILDETECTR  X光安检机在国际市场占有率在不远的未来迎来巨大的飞跃。
    今年以来,X光安检机生产线上的首台AN150150大型安检机开始总装。在全新的X光安检机生产线上,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组装厂组织职工加班加点学习新技术,在首台AN150150安检机上进行技术创新,工作效率较以往有了大幅度提升。该条X光安检机生产线是AN150150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的主要内容,于2015年8月开工建设,2016年6月通过竣工验收。
    这条X光组装生产线内部设置十多个组装站位,采用流水作业的生产方式,大大节省了每一道工序间所消耗的滞留时间。科学合理的生产模式不仅缩短了工作周期,同时也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从第一台AN150150生产试运行情况来看,后续一个组装站位的生产周期有望更进一步提升。
    为了更好地配合已经全线贯通的X光安检机总装生产线,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还将进行一系列全新的工艺改进,包括全机自动X光射线校准、电路模块化装配和自动伪彩色彩调整、X光射线泄漏检测等技术,更好更快地减少后续X光安检机型生产周期,形成具有高效、精益、可视化等特色的X光安检机装配生产线。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对X光组装生产线这一灵活增产“万花筒”可谓是神往已久。早在2016年,X光安检机生产线就已经投入使用。艾崴安检在2016年表彰的“多型号通用X光安检机装工艺流程构建”项目,就是X光安检机多型号按需生产线。该项目打破传统单独型号的生产车间,运用“单元化模块化”思想,实现X光安检机总装手工装配上的标准化安装最佳实践,将传统固定式机位的总装工艺流程变革为站位式总装工艺流程,为实现站位式生产模式跨出了重要的一步。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10年就实验了AN5030安检机生产线,同样扩建了总装线。从AN5030到AN100100,、再到AN150150的组装生产线,有了这样稳扎稳打的基础,AN200200型大型安检机的组装生产线也就隐隐呼之欲出了。
    建立X光安检机生产线是安检机制造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是适应X光安检机制造技术发展的必要需求,同时也是 提高整个国内生产的X光安检机标准化水平制造水平和加速X光安检机研制过程的主要举措。
    AN150150安检机的上市,离不开这条新的X光安检机组装生产线的功劳。同样出自艾崴安检的AN5030安检机,也采用了这条新的X光安检机生产线。
     


    近年来,艾崴国产X光安检机每年3000台的生产速度,但在大型X光安检机的产量速度却不“尽如人意”。 随着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这条新的X光安检机生产线的全线贯通,国产安检机将迎来从质到量的转变。
    随着AN150150等新一代大型的X光安检机安检装备的大批量生产,国产安检机的技术含量和生产能力也会得到成倍的增强,一家具有精湛技术的X光安检设备知名品牌工厂将在全球安防市场中崛起。